关于上报201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2-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科学合理编制学校2016年招生计划,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招生计划上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部《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落实和扩大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管理权的指导意见》,教育部《专业目录》中所列专业不得作为其他专业的专业方向,请各学院慎重科学地设置专业方向。
  2.请学院上报各专业2016年拟招生人数,填写《2016年招生计划表》(加盖公章),并于3月4日前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行政楼114室),电子版发送至hq1991@zisu.edu.cn。
  联系人:胡琦;联系电话:88213051。

  附件:《2016年招生计划表》


                                                       教务处
                                                   2016年2月27日

附件1:2016年招生计划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