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省级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打造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省级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已经组织申报,本次申报范围为线上一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等四大类课程。


二、申报要求

推荐课程须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在同类课程中具有鲜明特色、良好的教学效果。其他要求详见教育部和教育厅通知(见附件)。


三、组织安排

1.本通知基于2019年申报通知,最终申报要求、申报书、申报时间等以省教育厅正式通知为准。

2.请各学院(部)认真研究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在前期一流课程培育的基础上遴选优质课程,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申报表和附件文字建议统一设置为仿宋_GB2312、小四、1.5倍行距,表格内容较多时可适当调整字号、行距,固定模板、系统导出的材料不用调整格式。

3.请各学院(部)于12月7日(周一)前统一将申报表及附件材料(说课视频和教学实录视频可暂不提供)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4.学校将组织现场评审会对申报材料进行排序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最终将根据省教育厅正式通知要求、学校名额、项目排名等确定省级和国家级推荐名单。

联系人:郑海霞,电话:88218251,邮箱:haixia@zisu.edu.cn。




                                                                              教务处

2020121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