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2024届“3+1”实验班 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营造学校创业氛围,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近期将开展2024届“3+1实验班招生工作。现将具体招生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选拔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511

(二)招生对象

我校全体在籍大三本科生(包括专升本)

(三)招生规模

2024届“3+1”实验班招生计划:30

(四)报名条件

1.想要从事跨境电商行业,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明确考研、出国、师范意向同学不建议报名)。

2.原则上,所有课程均通过考核并成绩合格。

(五)主要选拔方式:

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的了解程度,以及创新创业实践经历、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等。

二、其他相关安排

1、相关学院教学线和学工线负责通知到班级。

2有意愿加入创业学院的同学请在钉钉上搜索:创业学院2024届“3+1”实验班招生咨询群,或扫描钉钉群二维码入群(二维码见文末)。需要进一步了解3+1”实验班的同学,可至望院B213跨境电商学院办公室现场咨询或详见附件4

3准备材料:

(1) 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2024届“3+1”实验班报名表》(附件1

(2) 《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报考人员思想鉴定表》(附件2(所在学院审核、填写并盖章)

(3) 《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3(家长签名)

(4) 《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成绩单》(望院A,厚德楼一楼都可以自助打印)

以上4份纸质材料于512日之前交至望院B213刘老师处

4、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地点: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办公室望院B213

   咨询方式:刘老师,0571-88490863

 

招生咨询钉钉群二维码: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浙江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

20235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