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过程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将加强对课程教学大纲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同一门课程应制订统一的教学大纲,坚决杜绝“一课多人多教学大纲”的现象。
    2、每一门课程指定一个课程负责人,统筹安排教学大纲编写等相关事宜。
    3、课程教学大纲应在广泛征求意见及充分讨论基础上制定,应全体任课教师群策群力,共同参与,避免简单指定某一教师编写。
    4、具体内容应符合《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及编写规范》等相关文件要求。
    5、课程教学大纲以专业为单位统一编辑成册备案,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校将对课程教学大纲进行重点检查。

                                                              教务处
                                                           2018年7月4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