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精品课程教师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1-21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学校精品课程建设的软件平台已经搭建完成,但由于该系统使用的人数受限制,我们现在只能对一部分教师先开通使用权限,提供教师试用。符合以下条件的教师,学院可将这些教师的姓名、邮箱、联系方式以及课程名称等信息报至教务处:
    1、本学期即将申报学校精品课程的教师。
    2、以后有意向要申报精品课程的,且符合《浙江教育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条件的教师。
    名单请在11月23日之前上报,我们经过核对,将为每位教师分配用户帐号,提供各位教师进行试用。之后我们也将开展具体的培训,帮助各位教师更快的掌握该软件系统的使用。



                                                      教务处
                                   
                                                   2007年11月21日

附件1:报名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