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级第三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18〕6号)文件精神,学校召开2018年省级第三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评审会,经校外专家评审和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1、拟推荐《“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教学》等6门课程、《国贸专业营销沟通类课程英文授课课程群》等11个课程群申报2018年省级第三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拟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教学》等7门课程、《国贸专业营销沟通类课程英文授课课程群》等4个课程群的全部课程、《英语写作课程群》等7个课程群的部分课程(具体名单由课程群教学团队决定)纳入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4日至1月11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教务处:郑海霞/88213051/haixia@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天森/88213015/jjjcb@zisu.edu.cn
                                                                教 务 处
                                                              2019年1月4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