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 天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严把一流本科课程质量关,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效果,学校决定拟对首批及第二批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开展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首批认定的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4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以及第二批认定的3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具体名单见《浙江外国语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一览表》(附件1)。

二、 检查内容

各相关学院请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国家级及省级一流课程检查工作,对照一流课程申报书中“课程建设计划”,检查课程认定以来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堂教学效果、存在问题与改进举措等。

三、 检查方式

课程类型

检查方式

首批认定的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4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中期检查

现场汇报评审检查

第二批认定的3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阶段性检查

材料检查

       现场汇报评审检查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 组织安排

1、材料上交

(1)纸质材料:课程负责人填写相应的《浙江外国语学院一流本科课程检查表》(附件2,首批认定一式3份,第二批认定一式1份)以及提供相关的佐证材料(建设周期内,一式1份)。

各相关学院(部)对课程检查表、佐证材料进行审查,填写《****学院一流本科课程检查学院意见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

(2)电子材料:以上纸质材料须同时提交电子版(检查表要求Word格式,汇总表要求Excel),检查表统一命名为“姓名-课程名称”

2. 材料报送

各学院(部)汇总上述材料于2022年12月5日(周一)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刘天处(厚德楼209室),不接收教师个人单独申报。电子材料使用钉钉报送。

教务处联系人:刘天  联系方式:88213051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