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校级重点培育课程公示

作者:刘 天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审核、专家初评、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拟确定《英语语言学导论》等9门课程为第三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校级重点培育课程,具体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英语语言学导论

洪  明

2

阿拉伯语语法

曹笑笑

3

世界文学史与经典重读

马卫红

4

商务与管理沟通(全英)

陈  珧

5

市场营销学(全英)

钱  晨

6

跨境电商B2C平台运营(一)

方美玉

7

线性代数

叶丽霞

8

智慧景区管理

周  波

9

太极拳文化与养生

吴  炜

被列入重点培育的课程须高度重视,7月-8月期间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并做好附件材料的准备工作。学校会在教育部、省教育厅正式通知下发后,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审。

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14日至7月19日。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教务处:刘天/88213051/lt@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天森/88213015/jjjcb@zisu.edu.cn


教 务 处

2023年7月14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