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上传“教学大纲”“教学指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提升教学质量、规范课程管理,所有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指南”须在学期初上传至新教务系统,请各学院(部)所有本学期有课的教师于11月3日17:00前完成上传。需从系统中下载模板后填写并上传的,请按“第一种情况”操作;无需下载模板,直接上传填好的大纲与指南的,请按“第二种情况”操作。

教学大纲、教学指南上传操作流程

第一种情况  从系统中下载模板后再上传

第一步:从学校“综合服务门户登录界面”进入,点击“教学管理服务平台”。

第二步:点击“信息维护”栏,选择“教学文件上传”。

第三步:点击右侧“上传”标识。

第四步:设置学年、学期(系统默认设置为本学期),并按“查询”。

第五步:选择相应课程与教学班(后拉移动条可查看教学班),在“教学模板下载”处,点击“教学大纲”或“教学指南”,可下载模板。

 

第六步:(下载模板并填好以后)选择相应课程与教学班(点击相应课程条目行的任意处,变阴影即为选中),“时间类型”选择“期初”,“文件类型”选择“教学大纲”或“教学指南”,再按“选择文件”,上传填好的表格,并按“确定”进行保存。

第七步:最后按右侧“提交”。

第二种情况 无需从系统中下载模板,直接上传已填好的表格。

第一步至第四步:参照上述“第一种情况”的第一步至第四步。

第五步:选择相应教学班的课程条目(变阴影即为选中)

第六步:“时间类型”选择“期初”,“文件类型”选择“教学大纲”或“教学指南”,再按“选择文件”,上传填好的表格,并按“确定”。

第七步:最后按右侧“提交”。

 

 

教务处

2023年10月20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