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实验中心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2023〕24号)及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拟推荐《太极拳文化与养生》等3门课程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宋代瓷器古法烧制及其诗词文化衍生虚拟仿真实验》等3门课程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课程具体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类别

1

太极拳文化与养生

吴 炜

线上

2

古代汉语

马 丽

线上

3

钢琴即兴伴奏

余小信

线上

4

宋代瓷器古法烧制及其诗词文化衍生虚拟仿真实验

毛振华

虚拟仿真

5

3D进出口技能虚拟仿真综合实验

尹靖华

虚拟仿真

6

跨文化商务沟通与应对虚拟仿真实验

陆海霞

虚拟仿真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至12月27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实验中心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教务处:刘天/88213051/lt@zisu.edu.cn

实验中心:王凤鸣/87562112/52901933@qq.com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天森/88213015/jjjcb@zisu.edu.cn


教务处

实验中心

2023年12月22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