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立项的各类校课程建设及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和保证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建设成效,提升研究水平和质量,学校将对2013年立项的各类校课程建设及教改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3年立项的校“精品开放课程”、“双语示范教学课程”、“国学精华课程”、“国际化课程”等项目以及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相关项目具体见结题项目一览表(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
  1、课程负责人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3份),教改项目负责人填写《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3份)。有视频内容的如课堂录像等,一并补充完善。
  2、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立项时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立项申报书承诺的预期成果,检查现有项目研究成果,并提交相关成果佐证材料。
  3、请各学院将材料汇总,于10月30日前,将《结题报告书》(一式3份)和汇总表(1份)(见附件2)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行政楼114),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包装整洁,并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部)先组织检查并签署意见,电子稿发送至hq1991@zisu.edu.cn。联系人:胡琦;联系电话:88213051。
  三、其他
  1、结题报告书可以到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
  2、若需要延期检查的,请递交延期申请书。
  3、结题汇报会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附件1  结题项目一览表
  附件2  各学院结题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1:结题项目一览表  
附件2:项目验收汇总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