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浙江省优秀高等教育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0-22 点击数:


各学院(部):
    2014年度第二届浙江省高等教育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已开始,请申报者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填写相关表格,于2014年11月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相关电子申报文档和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mlj@zisu.edu.cn。
    申报材料包括: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申报表(附件一)一式5份;申报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4份,申报表置于封首,与成果原件、复印件合订(著作类成果用回形针或夹子与申报表合在一起);本省作者与省外作者合作的申报成果还需提供对方放弃申报与获奖权利的声明书1份(附件2);各申报单位须提交申报汇总表1份(附件3)。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浙江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14〕11号)和相关表格详见附件。申报过程中的有关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文科楼110)联系。联系人:梅丽君,联系电话:88218263 。  




                                                   教务处
                                             2014年10月22日    

附件1:通知和相关表格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