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暨首届“名师名课”获奖公示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经各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暨首届“名师名课”的评选结果如下:
  教学名师奖获奖者:曹笑笑(阿拉伯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许菁频(中国古代文学)
  教坛新秀奖获奖者:郭筠(阿拉伯概况和初级阿拉伯语)、马素文(经贸意大利语)、李鹿(西班牙语语法)、孙淑女(综合英语)、钱晨(管理学原理)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6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教务处:郑海霞/88213051/ haixia@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海波/88219523/jjjcb@ zisu.edu.cn


                                                              教 务 处
                                                           2017年10月30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