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学校将于5月11日(周五)下午2点在望院D124室召开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项目全体成果完成人,汇报人员由团队自行决定。欢迎全校有意向的老师前往观摩学习。
二、汇报方式
  汇报人员对教学成果奖项目基本情况进行汇报(PPT演示),汇报时间为7分钟,评委提问及点评时间为10分钟。汇报次序见附表。
  三、评委
  校外相关专家。
四、其他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准备好相应的汇报材料,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做好汇报准备。汇报PPT请在5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haixia@zisu.edu.cn。
    联系人:郑海霞   联系电话:88213051
  
附件: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培训会汇报次序表

                                                                                                      教务处
                                   2018年5月4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