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软件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09-0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精品课程和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高校科研师资处和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第六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软件评比活动。为了积极组织我校教师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要求
    1.参评软件必须是我校教师自主研发的教学软件(网络课程、教学平台、多媒体课件等),具有良好的应用基础。
    2.参评软件必须与现行高校各学科教学内容紧密相关,不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对教学软件的开发工具不作统一规定。
    3.报送方式:网络版教学软件(网络课程、教学平台等)以网址形式上报,告知不同权限的用户名及密码,参评方负责保障网络的安全通畅,因网络联结问题无法正常评审的,评委会不负任何责任。单机版教学软件以光盘形式上报。
    二、组织
    1.各学院结合评比要求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先期评比,推选至少一个作品,于2007年9月6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办公室。
    2.学校在学院评比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比,并择优推选参加全省的评比。
    三、表彰奖励
    1.校内评比获奖的作品,学校将给予一定表彰和奖励。
    2.全省获奖的作品,浙江省教育厅将颁发证书并予以表彰,同时组织大会交流、观摩,并在“浙江教育网”(www.zjedu.org)和“浙江高校教育技术网”上展示;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评比。
                                             教务处
                                          2007年6月25日

附件1: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软件评比活动的通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