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培养一批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与亚马逊全球开店深度合作,将共同开展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我校作为该项目第一期唯一一所试点高校,本学期即将选拔各专业共100名学生开设亚马逊全球开店时代青年计划项目在线公选课。现将此项目的启动仪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10月19日周五10:00-11:30
    地点:博文堂二楼会议厅

二、参会人员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亚马逊全球开店相关负责人、12所人才联盟高校相关专业专家及师生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

三、报名方法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提前报名参会,请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840106192@qq.com,本校参会名额总数为80名,名额报满即止。一旦报名成功,学院指定一名带队老师(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所有学生在10月19日9:45之前必须入场完毕。

联系人: 刘  天(0571-88490863,13958188413)
方美玉(0571-81909219,13906521365)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处
                                            浙江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
                                                         2018年10月

附件1: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报名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