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本学期校级公选课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公选课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校级公选课共计52门,其中,本部校区9门,小和山校区43门,课程名单和上课地点见附件。
  二、请各位任课教师进URP系统打印所开设课程的学生名单并以此作为学生选修的唯一依据,请不要随意调整学生名单。
  三、请通知学生进URP系统核对自己的选课记录和授课信息,有误的请联系教务处。
  四、校级公选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二、周三(特殊课程除外)晚上第10、11、12节,每门课程设置为2学分32课时。公选课从2017年3月7日第三周开始,第十三周结束,第十四周考试,其中,第十二周(5月8日至5月12日)为实践周,全校公选课停课一周。(严格按照本学期的校历)
  五、校级公选课采用百分制打分,成绩不论及格与否均将记入学生个人成绩总表。缺课超过总课时三分之一或不参加考试者,其成绩为“不及格”。
六、课程考试结束后请任课教师在三天内及时录入成绩。录入完成后一周内将成绩单打印一份并签名交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郑海霞处(望院A209室),电话88213051。
七、因选修人数太少停开两门课程,请相关同学今天之内联系教务处汤老师(88218239,望院A209室)重新选课。
  
请各学院(部)对照“开课列表”及时通知相关老师和学生。注意有变动的课程。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列表



                                                                 教务处
                                                            2017年3月6日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列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