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二批校级公共选修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1-07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第二批校级公共选修课将继续面向校本部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高职(专科)生开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批校级公共选修安排在第12—17周。每周三晚上3课时,6周共18课时(含考试或考查)。11月21日晚开始上第一次课。
二、网上报名时间:11月9日至16日下午网上报名,过期不候。报名请登录浙江教育学院教务处网页(http://jwc.zjei.net),点击“网上选课”菜单(详见网页上具体操作说明)。
三、报名截止时间过后,不再允许改选(由于学校原因无法开班的课程,允许学生在21日之前到行政楼教务处110办公室进行改选)。
四、报名后因个人原因要退掉所选课程,可在11月23日之前登录http://jwc.zjei.net在网上办理退选手续,过期不再允许退选。
五、普通本科生每人至少应修满4门公选课且成绩合格方能毕业;高职(专科)生公选课暂无门数要求,公选课成绩不与毕业挂钩。
六、公选课一旦报名,考试成绩不论及格与否均将记入学生个人成绩总表。因此,学生在报名前须慎重考虑,报名后应按要求参加听课。报名后不参加听课视为缺课,缺课累计超过三分之一或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成绩按“0分”记入档案。

                                               
   教务处
2007年11月7日


附:第二批校级公选课目录

开课部门  教师             课程名称
外语学院  裘姬新等   大学英语四级强化班
教管学院  廖艳华            教育心理学(小学)
理工学院  张雄            生活中的化学
信息学院  郑建杭            办公自动化

注:从12周开始至17周每周三晚上3课时,第一次上课11月21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