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各学院:


    本着尊重学生个人志向和学习兴趣的原则,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浙外院办〔2018〕27 号)文件内容,近期各二级学院修订了转专业实施细则,并公布2018-2019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方案。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方便学生查看了解各学院转专业政策,请于11月25日前将本院转专业实施细则(修订))以文件形式公布于二级学院网站。


二、考核时间由学院自主决定,为不影响考核面试进程,本次请在12月3日前完成学生转专业通知、申请、材料审核并送至转入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转专业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学生递交纸质申请同时登录“浙江外国语学院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本次转专业工作学院要做好本院实施细则的解读,严格考核过程,做到程序规范,让改革产生好效果。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