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实验室itest平台机考考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考场规则

1. 考生必须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指定教室参加考试。

2. 禁止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及有关考试资料进入考场,如已带入,应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

3.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迟到10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

4. 考生入场须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不签到者视为缺考。

5. 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禁传递小抄,严禁在考试过程中交头接耳,严禁打开其它网页(会导致退出考试系统),严禁使用手机等,违者一律按学生处分条例进行处分。

 

考试流程

1、点击桌面itest客户端进入itest界面,若桌面上没有itest客户端,则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不行)打开网址http://zisuitest.unipus.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默认都是考生的学号。

2、用itest客户端登陆后考生会看到对应的考试卷,点击右侧的“去考试”按钮;用网页登录的考生登录后点击“学校考试”,页面跳转到当前学校考试列表,找到对应考试,点击右侧的“去考试”按钮。

3、式进入考试。页面右上角开始进入倒计时状态。做完一道题,可通过页面右下角的“下一题”按钮,继续往下答题;也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姓名条右边的小按钮自定义答题顺序。

4、完成作答后,可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提交试卷”按钮交卷。如有未作答的题目,系统会有提醒,若要继续答题,请点击“取消”按钮;若放弃继续答题,点击“确定”交卷即可。

                                          应用外语学院

                                           20196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