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秋校级公选课开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本学期校级公选课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公选课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校级公选课共计49门,课程名单和上课地点见附件。

    二、请各位任课教师进URP系统的本学期课表,点击授课列表中的课程名,打印教学记录表并以此作为学生选修的唯一依据,请不要自行调整学生名单,公选课不退不补。

   三、请通知学生进URP系统的本学期课表核对自己的选课记录和授课信息,根据课表信息上课。

   四、校级公选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二、周三(特殊课程除外)晚上第10、11、12节,每门课程设置为2学分32课时。

   五、校级公选课采用百分制打分,成绩不论及格与否均将记入学生个人成绩总表。缺课超过总课时三分之一或不参加考试者,其成绩为“不及格”。

   六、由课程停开的未选同学,可以选择MOOC课程。

     请各学院(部)对照“开课列表”及时通知相关老师和学生。注意有变动的课程。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