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为了更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6月20日——7月1日进行。为做好网上评教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网上评教采用新评教系统,具体网址为http://jwc.zisu.edu.cn/wspj_n/index.asp,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学生功能区”下的链接进入。
    2、新评教系统分两部分对教师进行评价,一是“总评价”采取百分制形式对每位教师进行评分,请同学们对照相应的区间分值,对每位教师进行客观评价;二是“各项指标评价”根据教师具体课堂表现,以问卷形式进行评教。请每位同学在评价时,必须两项都进行评价,以便对教师做出一个全面的评价,同时也给予教师更详细的评价反馈,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质量,也希望同学们积极给教师留言。
    3、请在登录系统后,先详细查看评教说明,再逐项进行评教。
    4、如果因为学生转专业等情况,存在评教记录有问题的,在“总评价”中可以将教师的评分设在10分以下,“各项指标评价”可以不评;也可以及时和教务处联系。
   为确保总体评教的有效性,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由于新系统是首次使用,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联系电话:88218239。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