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通知

作者: 时间:2006-11-29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本部学生网上评教活动将于12月7日——12月28日进行,各学院具体的评教时间和地点见附表(《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本部学生网上评教时间安排表》),请各学院根据各班级的具体情况安排评教时间和每班的带队教师,并将安排结果填于附表上,一份于12月1日(周五)之前交于教务处,一份本学院留底。
    由于此次评教的结果将作为以后教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所以希望各学院能向各班级的学生强调:每个学生必须都到场,并对各任课教师做出客观、正确的评价,同时对于此次未参加评教的学生我们将取消该学生下个学期的网上成绩查询的权限。
    另如果个别班级在评教时间上有冲突,或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教务处联系。

                                                           教务处
                                                        2006年11月27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