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校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安排

作者:郑群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年校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安排

各位考生

    经反复斟酌多方研判学校定于2020年5月9日举行2020年校学位外语水平考试 ,各学院将在第一时间联系大家了解返校时间做好相关安排。同时请大家早作准备,提前购票,认真复习并做好个人防控确保顺利返校参加考试。

    考虑疫情期间部分毕业生仍在家学习,特将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公布如下,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提前返校考生可考前两天向二级学院领取准考证。

特别提醒:    

1.疫情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防控政策,当天返校考试者凭绿色健康码进校;

2.无法提前领取准考证的,教务处联系学院于考试当天安排专人在融院D108室门外大厅发放,时间8:20-8:40。

3.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4.专业语种考试有听力测试,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附件1:2020年校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考场安排表

2:2020年校学位外语报名表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二OO年四月二十八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