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2018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计算机一级考试全部采取上机考试的形式。考试11月17日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在小和山校区润院,每场考试时间1小时,两批之间有约10分钟的间隔(详见“上机考试安排”)。

2、二级VB的考生,11月17日上午考完理论后,还需要参加上机考。

3、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全部为上机考,考试时间为90分钟。

4、三级的考生只参加11月17日上午的理论考。

5、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机房)。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6、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违纪行为。严禁将手机、书籍以及各种光盘、软件带进入考场(机房)。各种作弊行为(包括事后经举报核实的),将按照考试管理条例严肃处理。

7、考生在等候上机期间应保持安静。考生进入机房后应服从上机老师的安排。上机考试过程中若出现电脑(网络)故障等意外情况,应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等候老师来处理。被上机老师要求重考的考生如放弃重考,按缺考处理。

8、准考证已发到各学院(校区),由学院(校区)负责老师在考前发给考生,考生拿到准考证后看清考试时间地点(上机批次、机房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8年11月15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