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201962830日,71日,2

830——1400进行

考试地点

候考室:望院E116

抽签室:望院D129

考试室:望院D普通话考试站

普通话考试流程

1考生按考试规定时间(注:看考试安排表)到候考室集中,由监考人员按序号叫号,按序号顺序安静等候抽签。

2轮到抽签的考生带上身份证及普通话教材,确认考试顺序后进入抽签室。在抽签室由电脑随机抽取朗读、说话两种题签,并进行图像采集。

3、抽签后及时了解本人所在考试室序号,根据当天考试安排确认对应的考试室,然后在指定位置进行准备,时间约10分钟。题签提供朗读、说话各2个备选考题,考生须对选择的朗读和说话题打勾。

4准备完毕,听老师统一指令,带上题签及个人证件到指定的考试室考试。进入试场后应主动出示个人证件,进行登记。将题签交给考试老师,按要求完成考试。

5考试完毕离开考场

教务处


   2019612

普通话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注:身份证遗失将不能参加考试),手机等通信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作弊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注:严重者将影响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参加考试学生须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将分批进行,候考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擅自变更考试顺序,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考生按缺考论。

3、考生凭准考证号(普通话考试名单上)抽签,抽签后请仔细核对题签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如发现有误立即予以更正。

4、每组考试时间约15分钟。在等候考试的过程中,请保持安静。严禁在试场附近大声朗读、喧哗以及擅自闯入试场或在试场门口窃听。

5、考生考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与他人交谈。

6、在考试的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发生请及时与老师联系。

教务处

2019612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