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缴费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校内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在11月进行,现将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普通生,按省里文件要求,已在校外报名且时间间隔小于3个月的,不得报名(原因:考试系统无法导入)。

二、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测试费用:30元/人。

四、测试地点:普通话测试站(望院D一楼)。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10点— 10月24日24点。需要报名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可直接登录支付宝扫码支付同步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24点。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未按时进行网上缴费,视为放弃报名。逾期不再进行任何补报。

2.报名缴费操作流程:

1)打开支付宝,扫码“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支付二维码:

2)录入学号,仔细核对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进入支付页面,完成缴费。

3.报名咨询电话:88218251,郑老师。

六、注意事项:

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启用网上测试平台,所有普通话测试一律采用网上测试的方法,我校测试地点设在普通话测试站(望院D一楼)。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ltt.org或https://zwfw.moe.gov.cn

 

教务处

2023年11月19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