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将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TEM8)和专业四级(TEM4)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专业四级(TEM4):2024 6 月 16 日(周)上午8:30开始

专业八级(TEM8):2024 4 月 13 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二、报名对象

1.专业四级(TEM4)

1)正考

英语专业:2022二年级本科生

非英语专业:CET4必须达到550分(含550分)以上2022级二年级本科

继教学院:2022年春入学的三年制即不脱产学习的英语专业(第三学年)大专生。

2)补考

2023年参加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非补考考生)可参加本次补考。补考机会仅此一次,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延考

曾申请2022年TEM4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年TEM4考试。“申请考试资格保留至下次考试”的考生无需再报名缴费,“申请报名费退费”的考生须再次报名缴费,否则无法参加考试。具体名单见附件,有任何疑问可与教务处郑老师联系。

 

2.专业八级(TEM8)

1)正考

英语专业:2020四年级本科生

非英语专业:CET6必须达到550分(含550分)以上2020四年级本科

继教学院:最后一学年的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

2)补考

2023年参加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非补考考生)可参加本次补考。补考机会仅此一次,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延考

曾申请2022年TEM8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年TEM8考试。申请考试资格保留至下次考试”的考生无需再报名缴费,“申请报名费退费”的考生须再次报名缴费,否则无法参加考试。具体名单见附件,有任何疑问可与教务处郑老师联系。

 

三、收费标准

专业四级40元/人,八级45/人

 

报名方法

1.报名缴费时间为111514时11月2024时。考生直接登录支付宝扫码支付同步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24时。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未按时进行网上缴费,报名无效。逾期不再进行任何补报。

2.报名缴费操作流程:

1)打开支付宝,扫码“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报名”或“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报名”支付二维码。

请注意,务必不要报错考试,报错了后果自负学校不予退费。

专业四级考试报名缴费二维码如下:

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缴费二维码如下:

2)点击“确认授权”,输入学号,“正考、补考、缓考”框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填一个,仔细核对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进入支付页面,完成缴费。

3)如有同学不小心扫了两个二维码,需在第二次扫码后点击右侧的“注销”按钮,进行解绑,方可进入录入学号界面。

3.报名咨询联系教务处郑老师:88218251,缴费事宜联系计财处曹老师:88213097。

 

、特别说明

1.未通过TEM4(基础阶段)考试的英语专业学生,也可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TEM8(高年级阶段)的考试。

2.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教务处    

                                        20231114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