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订(修订)2010级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4-27 点击数:

各学院:
    2010级本科和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修订)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0年我校高职招生专业9个,具体如下: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国际商务       外国语学院 商务日语
          旅游管理       理工学院 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
          市场营销          应用电子技术
          会计       艺术学院 装潢艺术设计
          工商企业管理
    2.2010级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修订)参照2006级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的指导意见精神执行。
    3.本次高职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修订)原则上应保持稳定性,避免频繁更动。
    4.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和教学时间计划表”部分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若各专业的新课程需申请课程代码,请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区(http://jwc.zjei.net/table/tabledload.asp)下载《课堂代码申请表》,填写清楚后交教务处行政楼103办公室。
    5.为保持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一致性和规范性,对培养方案中的文字表述部分所做的格式规定见附件。
    6.请各学院将制订好的高职培养方案于5月15日前交教务处教学办公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jiaoxueke@zjei.net。
                                                      教务处
                                                    2010年4月27日
附件:高职专业培养方案模版

附件1:关于制订(修订)2010级高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