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自助打印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为满足学生需求,更好服务学生,学校将启用学生自助打印系统。即日起,系统面向全校本专科学生提供试运行服务,学生可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学籍证明等相关材料。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系统功能
    学生个人信息查询;成绩单(中英文)打印;在读证明(中英文)打印;学籍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版)打印;毕业证明打印和学历证明打印。
    三、收费标准
    各类证明各免费打印2份,超出后按每份2元收费
    四、注意事项
    1. 打印成绩单和证明时,请先预览相关打印数据,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 在刷卡区域刷校园卡时,需将卡放置于该区域直至打印结束;打印完毕后,记得退出系统并取走卡片,以免遗失;
    3. 自助打印设备为学生提供方便,请各位同学自觉爱护设备;打印过程中如出现缓慢,请耐心等待。
    五、系统放置及开放时间
    放置地点:学生事务大厅(厚德楼一楼东侧)
    六、其他说明
    1. 成绩自助打印系统正式运行后,一律用成绩自助打印系统出具相关材料,原则上不再为在校生提供相应材料的人工打印及审核盖章服务;
    2. 学生在使用自助打印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咨询电话:88218251,88218239。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