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3级全日制本科生中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各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育是一门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必修课,为提高该课程的实效性,我校从2013级开始对《形势与政策》课进行了改革,进一步明确了该课程的教学要求,这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校将对2013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进行成绩核查(开学初已发通知提醒)。
    在成绩评定前,将对2013级学生是否完成12次以上的听课任务(佐证:听课卡)及1500字的小论文进行检查。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做好自查工作。教务处将汇同社科部和督导组成检查小组,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开展抽查。具体抽查听课卡和学生撰写的小论文完成情况。对于未完成规定的听课任务,未撰写小论文的学生,《形势与政策》课成绩不合格,待以后补听满相关讲座,完成小论文后方可补给合格成绩。《形势与政策》课成绩不合格,将影响学生最终毕业,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引起重视并作好相关听课卡和小论文的收集工作。
                                                
                                                                  教务处  社科部
                                                                   2016年6月20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