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申请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实施办法》和《浙江外国语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浙外院〔2011〕33号):学生课程考核不及格,经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应按课程学分缴费重新修读。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申请工作将于9月26日——9月30日进行,请各学院审核重修学生名单,通知并指导相关学生办理重修申请,重修办理流程如下:
     1、到教务处网站下载《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11级后适用)》,一式三份。
     2、重修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表格,为确保学生修课质量,一学期内重修门数不得超过2门。
    注意:学生选择跟班重修时,应根据实际开课情况确定好跟读班级。若因教学时间安排冲突,可以申请免听重修,但每学期只能申请一门。跟班重修学生选定跟读班级后,在10月8日开始必须参加跟班学习。
     3、学生重修表格交由学院,学院审核后统一报至教务处。
     4、重修费用由学校财务处直接从学生银行卡上扣去,重修费标准为每学分52.5元,提交重修申请后,请确保银行卡上有足够的金额。
     相关重修问题可查看学校关于学分制管理的相关办法,或咨询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2014年9月26日

附件1: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