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8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6-2017学年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文科实验中心、艺术学院、科技学院、体育部、资产处。
二、统计内容
请各部门(学院)按照附件要求的6张报表填报各项数据。其中,基表一、基表二由资产处负责填报,基表三仅需科技学院填报,基表四、基表五、基表六是由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文科实验中心(东语、西语、英文、国商、中文辅助)、体育部各自填写一份,具体样表见附件。 
三、表格报送方式及时间
填好样表中信息,以“学院/部门+样表序号”命名,将EXCEL表发至497505746@qq.com,填写表格时请按照填写说明的要求填写。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表报送至教务处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日。        
请各相关部门(学院)认真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数据填报。 
                                                                           教务处
                                                                         2017年6月19日

附件1:实验室信息统计表格填写说明  
附件2:样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