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实验室基本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关于报送实验室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做好实验室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
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对象为各单位正式建制的各类实验室(分室)。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文科实验中心的实验室由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统计。
如实验室(不包括分室)的情况有变化,需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变更审批表”(见附件2)报实验室管理中心审批。因本次为首次填写,只需上交“基本信息统计表”,不需要上交“审批表”。 
另外,结合每年9月份的教学状态数据上报和10月份的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需各实验室上报仪器设备清单(附件3),清单的信息以资产管理系统为准,每个实验室的设备需逐条列出。
二、报送时间 
各教学单位请于2018年5月21日下班前,将本单位的“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表”汇总电子稿发至实验室管理中心52901933@qq.com邮箱。 
联系人:王凤鸣,电话:87562112;赵晶,电话:87562149。 

附件1: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表
附件2: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变更审批表
附件3:实验室仪器设备清单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8年5月7日

附件1:附件1: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表  
附件2:附件2: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变更审批表  
附件3:附件3:实验室仪器设备清单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