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等表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10-0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更好地了解你学院实验教学工作的安排,及时掌握实验室使用情况,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本学期的《实验教学授课计划表》和《实验室使用情况计划表》(具体填写要求见表格下说明)。表格模板可在教务处网站“实验室管理板块”中的文档下载区(网址:http://jwc.zjei.net/sygl/filelist.asp?lx=文档下载)下载。请于9月30日前将加盖各学院章的纸质稿一份交至教务处(行政楼109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打包发送到以下邮箱:sysgl@zjei.net。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赵晶(Tel:88218263)。
此项工作将作为各学院每学期开学初的常规工作,请重视并自觉完成,今后将不再作书面通知。




                                                          教务处
                                                       2008年9月10日

附件1:实验室授课计划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