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实验室相关表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2-03 点击数:

各学院:

    为适应学校的专业发展规划,现需制定学校2008-2013年的实验室建设规划。请认真填写《浙江教育学院2008-2013年实验室建设规划一览表》(附件)。于12月14日前将加盖各学院印章的纸质稿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09室),同时将统计表格的电子稿发送到邮箱:zhaojing198266@163.com。各学院均需填写一份。
    另外,为了掌握学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便于统一管理,请填写《浙江教育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一览表》以及《浙江教育学院实验分室仪器设备清单一览表》(附件)。其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中的实验室名称请参照《浙江教育学院15类实验室一览》。此套表格请于12月28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09室),方法同上。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赵晶(Tel:88218263)。
 
附件:1.浙江教育学院2008-2013年实验室建设规划一览表
      2.浙江教育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一览表
      3.浙江教育学院实验分室仪器设备清单一览表
      4.浙江教育学院15类实验室一览



                                                     教 务 处

                                                   2007年12月3日

附件1:关于填写“实验室相关表格”的通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