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后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即将结束,现请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学院做好2013级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工作,具体请参照《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实习规程》第五章相关规定执行。
    2.评选本年度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
(1)实习学生需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学生表格”栏目下载“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各类表格”,打印并交给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进行打分。(http://jwc.zisu.edu.cn/show_detail.asp?id=1516&lid=12)教育实习成绩鉴定表、教育实习教学工作成绩考核评估表、实习班主任工作成绩考核评估表附后。
(2)请各学院在教育实习成绩为“优秀”的学生中推荐优秀实习生,比例不超过学生总人数的10%。申报汇总表附后。
    3.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总结。
    请各学院做好本年度教育实习材料整理与总结工作,总结的内容包括本年度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的措施等。
请各学院于2017年1月6日(周五)前将优秀实习生申报汇总表、教育实习工作总结的电子稿发送至497505746@qq.com,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稿送至望院A209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姚祥燕      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16年12月19日

附件1:关于做好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后期工作的通知&实习成绩表格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