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践周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11月14日—11月18日为本学期嵌入式教学实践周,关于实践周的教学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周涉及对象
 2013级、2014级、2015级相关本科专业, 2015级、2016级相关专升本专业,具体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准。
 二、教学安排
    实践周期间,涉及相关专业及班级统一停课集中进行实践教学,包括全校的公共必修课以及公共选修课,其他专业正常上课。请各学院(部)根据安排做好相关教学工作安排,并于10月14日前将各专业/班级的实践周安排电子版发至497505746@qq.com,纸质版材料(盖章)递交至望苑1号楼209办公室.

联系人:姚祥燕     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16年9月21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