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普通本科生教育实习结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1-20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2004级普通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即将结束,现将实习结束阶段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返校时间为11月20日。
    2.在实习结束前,与本学院相关的实习学校结清有关费用。
    3.11月21日至11月23日为实习总结评比时间,各学院应在学生自评、实习学校指导教师评价的基础上,结合我校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组织申报优秀的学生说课,并最终确定本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实习成绩。各学院实习成绩优秀比例控制在45%以内,并按每班不高于5%的比例评出优秀实习生。请将优秀实习生名单于11月30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办公室,并将电子表格发至 jiaoxueke@zjei.net 。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实习结束阶段的有关工作。


                                            教务处
                                         2007年11月20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