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审核及二次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各学院(部):
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电子版)已发至各学院,现就各学院做好论文检测结果审核及二次答辩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1.检测结果由学院教务员汇报给学院领导,学院领导务必要关注复制比(去除引用部分后)超过30%的论文(设计),尤其要特别关注复制比超过45%的论文(设计)。
2.学院要对“检测结果”与“去除引用”相差较大的论文(一般大于20%)进行严格审查,并由学院答辩委员会对该论文引用是否合理进行审核,并判定是否通过检测。
3.如对检测结果有异议,可由学院答辩委员会对该论文及其检测结果进行二次审核,审核结果需提交教务处进行最终认定。
4. 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次检测及答辩时间由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
请各学院将答辩委员会关于论文检测结果的认定意见于5月7日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姚祥燕   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18年5月4日

附件1:情况汇总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