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日剧play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日语学习氛围,促进我校大学生日剧日漫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特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2017年日剧PLAY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
二、活动说明
(1)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7年10月26日下午2:45  
地点待定
(2)参赛对象
日语系全体学生
(3)奖项设置
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2支,
三等奖队伍3支,优胜奖队伍若干支,最佳男女主角奖各一名。
(4)参赛要求
    各个参赛队伍以小组方式报名,2-8人一组表演一则短剧,节目时间限时8分钟(包括自我介绍及最后的答谢词等所有环节),表演人数最多8人。剧本首推自创,亦可引用动漫,小说,电影,电视剧的某段情节,演绎里面人物的动作,表情等,力求生动,形象。要求日语脱稿表演(如情节安排需要,亦可添加少部分其他语言)。评分的重点是日语的发音及表达、剧情及表演的吸引力。
(5)评分细则:
总分100,日语表达30(语法正确,表达自然、地道); 日语发音25(发音标准);剧情15(情节完整、吸引人);演员表现力 20(包括情绪控制及舞台表现力);总体印象10(包括整体舞台效果的呈现及道具服装的准备)
注:1. 请各参赛队伍不要超时,超时的队伍,在总体印象一栏中酌情扣分。
比赛内容要求和谐健康,严禁出现抗日战争内容的节目,严禁出现一切与违反现有国家法律及政策内容的节目,尽量避免与政治相关的内容。
2. 报名表见附件。
                                                                              教务处
                                                                         2017年10月19日

附件1:参赛报名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