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08-11-04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初选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已产生了10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名单见附表1)。经学校研究决定“浙江教育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将在本周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选手上交“课件”、“教学设计”
请各学院参赛选手将 “课件”和“教学设计”的电子文件,在11月6日前发送到教务处教学办公室邮箱(邮箱:jiaoxueke@zjei.net,电话:88218255,地点:行政楼112室)
“课件”、“教学设计”的题目和内容由学生自定(可用初赛或以往的)。
    二、“说课”、“板书”比赛
1.每位选手在10分钟内进行“说课”、“板书”演示(题目、内容由学生自定)。
2.时间:11月6日(周四)下午 2:00
3.地点:行政楼320室
    三、奖项设置和获奖等级评定
决赛设:全能一等奖 1人;二等奖 2-3人;三等奖 3-5人,另设单项奖若干。
    四、本次竞赛评委由学校教务处领导及各学院指导教师(名单见附表2)组成,从全能一等、二、三等奖中选4人,参加12月5-6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的“浙江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附表1:参加校级决赛选手名单:
数学与应用数学:郑翔翔、黄文静        汉语言文学:陈超、张斯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黄晶、倪作书        英语:米志东、蔡珩
美术学:王伟静、章薇薇

附表2:各学院指导教师名单:
艺术学院:洪复旦     信息学院:石其乐          外语学院:高歌
理工学院:梅雪峰     人文学院:孔子义、吴子慧
                                                      教务处
                                                   2008年11月3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