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大学生竞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2-22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操作与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增强校园学术氛围,现按照《2012年大学生竞赛项目承办部门安排表》的要求,请做好如下工作:
    1.确定各竞赛项目负责人;
    2.制定竞赛项目实施方案。包括时间进度表,列出分阶段工作计划,相应的辅导培训需列出详细的课程安排等。
    请于2月29日前将各类竞赛的实施方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书面稿和电子稿各一份,书面稿需盖章。
    联系人:赵晶;电话:88213051(66651);邮箱:zhaojing198266@163.com。



                                                       教务处
                                                   2012年2月22日

附件1:2012年大学生竞赛项目承办部门安排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