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浙皖赣大学生日语朗读比赛校内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的朗读能力,营造浓厚的日语学习氛围,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特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2019年大学生日语朗读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日语专业学生

二、竞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328(周四)下午2点,地点D207

三、参赛办法

1. 选手自行选定主题,时长需控制在3-4分钟(包括1分钟以内的背景介绍,需用日语),不可配背景音乐.

2. 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日语表述通顺流畅,语音语调清晰标准,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评分的重点是日语的发音及表达、情感力。

四、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五、报名办法

请于3 20 日中午12:00填写报名回执发送至联系人指定邮箱。同时在回复时请一同附上朗读作品电子版

联系人:严楠

联系电话:15988826350

邮箱:867156175@qq.com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93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