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同时也为响应和配合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的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决定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高等数学竞赛。

本次竞赛由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承办,负责落实竞赛的具体组织工作。

1.竞赛时间:2019516日(星期四)13:30—15:30

2.竞赛地点:A401、品A405(视报名人数而定)

3.参赛对象:为提高学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不限制参赛名额,参赛资格亦不受任何限制,校级高等数学竞赛分为数学组与非数学组两个组别。

4.竞赛大纲:

数学分析:http://kjxy.zisu.edu.cn/newsShow.aspx?newsID=1105

高等数学:http://kjxy.zisu.edu.cn/newsShow.aspx?newsID=1106

5.部分历年试卷及答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UHYOVtPwg1vyMIc-hHbbQ,提取码:p8g1

6.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0日。

7.报名方式:请各班同学决定一位班级负责人,于4 20 日前填写报名表回执发送至联系人指定邮箱。

8.相关说明:校级高等数学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联系人:沈忠燕老师 联系电话:13819146193   邮箱:szy@zisu.edu.cn

                                              教务处

                                         2019328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