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近日,我校学子在省级A类竞赛——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浙江赛区)中再创佳绩,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在竞赛承办单位——国语言文化学院精心策划、指导下,历经初赛、决赛选拔,教育学院卢思危同学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吴亚玲、艺术学院赵了然同学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徐雯漪、中文学院黄元元、教育学院季妍冰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卢思危、吴亚玲、赵了然三位同学的作品被推荐参加教育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大学生组的复赛。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语委主办,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书法艺术魅力。

教务处

2022年8月18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