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8-07 点击数: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5〕130号)精神,各高校认真组织项目申报、评审并经校内公示,共推荐教学改革项目404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994项,经审核,省教育厅同意这些项目立项备案。同时,根据厅重点工作任务需要,委托有关高校开展6项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现一并予以公布(见附件)。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能变更,确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参与研究者,应按规定办理变更手续。请各高校重视项目研究实施工作,给予必要的条件和经费支持,并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年8月7日 

附件1:2015省高教教改、课堂教改立项目录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