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2022年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57号)(附件1)要求,现就我校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拟推荐为省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必须符合以下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

2.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

3.学术造诣高,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学风端正,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组织协调能力较强,能够保证参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的时间。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 60 周岁。


二、推荐名额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57号)要求,我校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高校专家不超过2 人,行业专家不超过1 人。优先推荐已入选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国家和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优势特色专业负责人。


三、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人员参照附件的具体要求及填报说明,填写《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附件2交学科专业所属学院(部)。

2.各学院(部)通过教学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议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签字盖章后上报教务处。

3.校学术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初审并进行推荐和公示,公示无异后报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于321日(下周四)前将《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望院A209室),电子版发送至haixia@zisu.edu.cn

联系人:郑海霞,电话:88213051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 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教务处

2019313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