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浙江外国语学院非英语专业校选赛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大赛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从校赛海选,到省赛竞逐,再到国赛精英荟萃,最终胜出的同学,将登上世界舞台,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英语演讲大赛。

本次校选赛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各年级学生旨在突出我校外语特色,为非英语专业同学开拓国际视野和提升个人素养开辟新途径,培养专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承办单位:浙江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三、参赛对象

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校非英语专业各年级学生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内容为定题演讲,成绩排名前50%的选手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由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两个环节分数相加得出选手最终成绩,若出现相同分数,则加试一题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的出场顺序均由抽签决定。

1、定题演讲:定题演讲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 __________, 时间为3分钟,选手可自定小标题。题目视频链接: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

2、即兴演讲: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取一个即兴演讲的题目,演讲时间为2分钟。

3、回答问题:选手回答评委就即兴演讲内容提出的一个问题,回答时间为1分钟。同时选手还要抽取一个知识题,并作回答。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2019919日周四下午,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特等奖一名, 一等奖两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四名。

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官方证书和学校发放的丰厚奖品。

特等奖获得者推荐参加省赛。

七、报名方式

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点击 选手报名/参赛 按钮,未注册的同学需要先完成注册,登录账号后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演讲稿。请于91524点前完成报名。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394166186@qq.com

 

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