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姚祥燕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30日,学校专题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对2019版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副校长柴改英主持论证会并讲话。绍兴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院长詹士昌、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校长任建华、杭州市学军小学校长张军林、杭州市竞舟小学校长周爱芬等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

    柴改英指出,各专业要把握好此次论证机会,认真整理、充分吸收专家的反馈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优化和完善,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切实推动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8个师范专业负责人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培养方案的制订背景、制订依据以及培养方案各模块的主要内容。
  与会专家从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细化培养要求、找准专业定位、对准专业认证、完善课程设置等方面对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评估处、各学院负责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